掉线了_鸽子重启中

杂食人,浏览主页前请看置顶
目前第五人格/一梦江湖坑中
会画进小黑屋的东西,去扣扣:2028137122 点相册

冷漠.jpg

1.
别人家的高长恭(兰陵王):

对面在叫嚣着挑衅,他沉着气隐匿于草丛之间,趁人不备之际刀光一闪,血溅三尺。他甩去刀锋上的血,冷哼道:“和马上要死的人说话,无聊至极。”


我们家的高长恭:

敢死队出来的。
但是打不死人。
“那个谁!当心!我来救你了!”
“等等等等别往前冲?”
“你怎么死了?!!!”
“我怎么也死了?!!!”




2.
别人家的仓鼠球(刘邦):

“不客观地说,我是个好人。”眼看着队友就要支持不住,其他人支援已经来不及,但仍然在全速向那里赶去。只有他不紧不慢,只是潇洒地一甩披风,下一秒就传送到了那人身边,手起剑落,瞬间将对面的残血送回了老家并清了一波兵。
“春风吹又生,斩草要除根。”


我们家的仓鼠球:

大招是用来逃命的。
“别怕!顶住!我传送到你那儿去!我俩肯定能打过对面!!!”
传送过去后
“卧槽你怎么死了!!!!”
“看我一个屁崩死你。”
“卧槽没崩死!!气得我都炸了!!”




3.
别人家张良:

一套控控到死,对面不服?不服憋着,呵。


我们家张良:

我爱我家防御塔,对面的不约,不约。
团战
“哎等等你们跑慢点!!!”
“等等等等给我个助攻!”
“对面打过来了我先开疾跑走了!!!”
“救命救命嗷——!!!”
“我帮你们控住了你们怎么跑了!!!”
“我怎么又死了!!!!!”




4.
别人家的鲁班七号:

“鲁班大师,智商二百五,膜拜,记得膜拜!”


我们家的鲁班七号:

“鲁班大师,智障二百五,膜拜,记得膜拜!”
哦。




5.
别人家的扁鹊:

善恶怪医,见血封喉。药瓶二技轮流放,治疗队友顺手给对面叠毒,一个大爆死一片,打得对面叫爸爸。
“呵,辣鸡。”


我们家的扁鹊:

“跪下叫爸爸!”
“卧槽爸爸我错了别打了救命救命救命——!!!!!”




6.
别人家的小耗子(元芳):

飞轮在地上狠狠地划过留下一道深红的印记,密探死死盯着眼前正在逃跑的猎物,用力甩出飞镖后却没有再追,四秒后,公屏上显出了密探的击杀通告。他毛茸茸的耳朵一转,钻进草丛,静静等待着下一个猎物的到来。


我们家的小耗子:

打野被野怪打死了。
小短腿蹬蹬蹬。




7.
别人家的李白:

“大河之剑天上来!”


我们家的李白:

“办证:139xxxxxxxx”




8.
别人家的花木兰:

——传说之刃。
大剑破开敌人的身体,人影轻巧地晃动避开了喷溅而出的鲜血,与此同时,响彻天空的是花木兰五杀的通告。她抹去嘴角的血,举剑直指敌方水晶,骄傲而又不屑:“姐可是传说!”


我们家的花木兰:

“对不起我跳反了!!!”




9.
别人家的孙尚香:

“哈哈哈哈哈!”骄傲的大小姐仰天大笑,脚下踩着的是敌人的尸体。忽然余光中闪过一个人影,她兴奋地一眨眼,扛起重炮朝着那个方向一顿猛攻:“让你们尝尝本小姐的厉害!”


我们家的孙尚香:

“我的人头我的人头!!!!”
“啊我打不过他们啊!!!!”
“小兔崽子吃姐姐我一炮!!!!”
“哎我一个翻滚跑掉了抓不着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






……妈的智障。
文笔不好见谅()
没有第十个憋死强迫症(。)
啊好多tag啊不想打(bushi

评论(58)

热度(7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