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线了_鸽子重启中

杂食人,浏览主页前请看置顶
目前第五人格/一梦江湖坑中
会画进小黑屋的东西,去扣扣:2028137122 点相册

对很久以前那个条漫的碎碎念

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个条漫,关于江南的。之前上传的两张武当和华山画的就是条漫里的两只。

武当叫风应昭,华山叫华祝,名字都是根据我游戏id取的。

这是条(hei)漫(li shi):



就这个


本来风应昭和华祝生活很正常,16岁认识对方,19岁被掰弯开始搞基,偶尔作死接个红榜。

华祝和风应昭这两人有一个好友,是个暗香,叫江樽。他15岁在路边捡到了道长,然后把8岁的风应昭送去了武当(惊喜吗,不是香帅送去的)。15岁的时候长这样:

为啥不放长大后的图呢,因为我还没画

江樽直到24岁才再次碰见风应昭,听见他名字才认出来这是当年他送去武当的小屁孩,此后又知道他们没事就爱作死,所以一直在暗中给他们收拾残局。

过了几个月,江樽那边出事了,他师姐被一个女义士缠上了。他暗中调查那个女义士,发现对方水深得和马里亚纳海沟一样,感觉大事不妙于是赶紧向师姐通风报信,结果被女义士提前察觉到了,截了信,借刀杀人。

刀,就是华祝和风应昭。

上面这个条漫有几个格子,是华祝和风应昭红榜失败,华祝嘤嘤嘤地抱着风应昭,风应昭嘤嘤嘤地说要去江南,这个说的就是这件事。

后来赶去救他们的武当师兄说他们揭的是天级红榜,但是实际上华祝接的是地级,本来的目标被女义士偷偷地换成了天级。因为女义士知道江樽看见华祝和风应昭有危险肯定会出手相救,于是在江樽收拾完追他们的杀手之后,女义士直接就逮住了受了伤的江樽。

一通折磨到死,江樽师姐看到后就疯了。

女义士拿的是华祝的剑。她易容成了华祝的样子去刀铺取剑,然后故意留下线索,让别人误以为neng死江樽的是华祝 。

女义士在江湖上口碑极佳,朋友众多,尽管风应昭和华祝对这件事有疑,但是很多江湖人士还是听信了女义士的话,到处追捕华祝和风应昭。最后他们实在藏不住了,华祝抓着风应昭的手,一剑刺进自己腹部,跳崖了。

风应昭没跳崖,被抓回去了,一顿审问,毁容了。


这是他们长大后的样子,道长的伤疤没画,左侧脸上一块疤,右眼上一块疤


哎呀反正这对最后是HE,华祝跳崖被树钩了一下,掉水里去了,养伤避风头,三年后回金陵悄悄接了个暗卫的活,碰到了正要杀他老板的风应昭,于是两个人就又在一起了,没了。

最可惜的其实就是江樽了,他很喜欢风应昭的。

华祝和女义士本来是朋友,至少华祝是这样想的。

江樽师姐和女义士一直纠缠不清,不过后来她们都死了,真相也跟着他们一起变成灰尘,埋在归去兮了。

条漫里出现的那对武云,云梦因为救风应昭和华祝,筋脉被女义士废了,华祝跳崖后就跟那个武当师兄搬回了云梦住,慢慢调养,收了俩徒弟,过上了老夫老妻的日子(bu。

我本来只是想画一组叫做“四海升平”的明信片的,结果没想到衍生出了这样一个故事,也没想到这个故事用四海升平来做主题,是对里面各个人物莫大的讽刺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